MonumenT

こんな悲しい世界、みえなくていい
MENU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百万分之一

p_large_4I22_24fd000a83335c43.jpg

VAMPS LIVE送的世博票子一直没有用掉,想想以后就没时间去了,就决定今天去,谁知道是个这种状况OTL
我成了那光荣的百万分之一啊囧

其实和以前三十万比起来我没什么很大的感觉,不知怎么就一百万了。有感觉的地方一个是入园的时候,还有个是坐渡轮的时候。上次也是差不多10点多去的,也是同一个入口。那次是几乎没什么人,结果今天还排了半个多小时的对OTL
渡轮的话以前没坐过,但是今天的场面还真是壮观…不过在渡轮上确实感觉挺不错,风景也挺好。

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想去看日本产业馆。看到说排有电影的要四个小时,顿时吓死了,然后去排了个没电影的。说是两个半小时,最后一个小时多一点就进去了OTL 其实电影也就是个15分钟的短片,好像有爱开闭和初音吧。虽然应该会很有爱但对于我这种排队无能的人来说还是不要想了…我觉得一个半小时就是我的极限了囧

其实对产业馆没什么爱,倒是它旁边的店都很可爱> <

未命名

龙猫很有爱> <
店里东西都挺贵的,本来对T恤很动心的,差点就买了,结果想想这怒涛般的10月,还是算了OTL
最后就只买了个小手帕囧

其实世博还是很有爱的,除了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.今天排队的时候还看到了打架事件…双方打了好一会儿还波及到路人了,STAFF都没有过来劝架什么的,倒是一直在叫旁边的人不要站在凳子上围观囧
直到感觉他们第一场打完了开始第二场了才有STAFF过来把他们拖了出去。这该说是谁的问题- -

今天成都的一些学生还搞了抗日游行(?)其实对于他们的某些言辞和做法我觉得还是有些偏激了,口头上喊得起劲,最后又有谁能真正做到。反正两国关系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很好吧。嘛,也无所谓,做个平凡小市民就好了,政治什么的树洞一下就好了。


最后XD
◇上一个把100万人塞到5平方公里内的国家还是是30年代的国(你懂的)…现在我们自豪的说:“上海世博会今天做到了,做到了,做到了……这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!
◇截止至下午14点30分,世界共有80个国家的人口总数小于目前上海世博园区的人数。。。。

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(殴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Leave a reply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s

trackbackURL:http://dimyume666.blog55.fc2.com/tb.php/113-0d87a709
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。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